每日饮绿茶可减少卵巢癌发病率

澳大利亚和中国的研究人员最近通过实验发现,绿茶可以减少妇女卵巢癌的发病率,每天坚持饮用绿茶的妇女卵巢癌的发病率可比其他妇女减少将近60%。
编辑推荐:饮绿茶可防子宫内膜癌
澳大利亚柯廷大学和中国浙江肿瘤医院的研究人员为了弄清卵巢癌的病因,在900名妇女身上进行了实验。在这些人中,254人已查明患有卵巢癌,652人为健康妇女。结果发现,每天饮茶,尤其是绿茶可以大大降低妇女卵巢癌的发病率。除了饮茶,其他一些因素,诸如吸烟、口服避孕药、体育锻炼和卵巢癌家族史都会对卵巢癌产生各种不同的影响。(编辑:echo)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搜索:
精彩图文
HOT 每日热文排行榜
- ·女人做爱时阴道的感觉
- ·不育只因曾经夜夜风流(图)
- ·十招让女人更销魂
- ·变性手术全过程
- ·十种性爱姿势真人演示
- ·用错安全套或致性无能
- ·尤物如此风骚
- ·精液有助于女性防病抗癌
- ·超强的性爱过程实录(组图)
- ·乙人 你犯了这12种错误吗?

